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工作

充分沟通 密切合作 高效开展重大政策跟踪审计

来源:营口市审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5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效率,扎实做好营口市重大政策措施跟踪审计工作,3月22日,营口市审计局与派出审计八处一起召开了跟踪审计工作交流会,双方围绕如何贯彻落实省厅2019年国家和省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指导意见和跟踪审计动态要求,科学分工、共同做好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沟通交流。

    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今年一季度跟踪审计工作的安排和进展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线索,以及下一步如何开展土地征收储备和债务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明确了分工,确定了联系人。同时,双方就继续强化上下级审计机关联动,建立业务工作对接联系机制,充分发挥合力、突出审计重点,共享审计成果、提高审计工作效率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会议为凝聚审计共识,高质量完成全年重大政策跟踪审计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9年3月22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