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工作

营口市审计局开展“点亮微心愿、传递正能量”主题活动

来源:营口市审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2

【字号:

分享: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践行雷锋精神、做好审计工作,营口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以“点亮微心愿、传递正能量”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3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来到老边街道办事处通达社区,通过社区书记了解该社区为社区群众提供爱心留言墙,社区困难群众可以通过留言的形式说明自身情况,表达自己的小小心愿,等待爱心人士帮扶,并统计44份困难群众微心愿。随后在微信工作群中向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说明情况并发布倡议,发动全体审计干部职工积极奉献爱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主动认领,献出爱心,在短短2天时间完成认领,充分展现审计人的社会担当。
    3月5日上午,王世强副局长亲自带队为社区困难群众采购米、面、油等基本生活物资,带领部分党员同志走进通达社区,王世强副局长深入了解通达社区困难群众的基本情况,并向通达社区刘书记转达了全体审计干部职工的心意,将采购的生活物资送到通达社区,表达审计干部职工的拳拳爱心。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进一步践行并弘扬了雷锋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忠于党、忠于人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要积极向社会传递审计正能量,不断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水平,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树立清正廉洁的审计形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