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工作

胡泽君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审计院院长马里波夫一行

来源:营口市审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9

【字号:

分享:

9月3日,胡泽君审计长在京会见了吉尔吉斯斯坦审计院院长乌卢克别科˙马里波夫一行。

胡泽君表示,中国和吉尔吉斯斯坦是友好邻国。今年6月习近平主席访问吉尔吉斯斯坦期间,两国元首一致同意推动中吉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两国审计机关应积极落实两国元首的共识,共同推动中吉审计合作不断深化、取得实效。

马里波夫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示祝贺,并期待了解中国审计署在审计计划和审计质量控制等方面经验,推动务实合作。同时,对中国审计署担任亚洲审计组织秘书长后所做的积极努力和工作成果表示赞赏。

来源:审计署网站http://www.audit.gov.cn/n4/n19/c134206/content.html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