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工作

江苏: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审计整改工作

来源:营口市审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3

【字号:

分享:

近日,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18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做好审计工作的“后半篇文章”。会上省审计厅汇报了审计的基本情况和整改建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站位,高度重视审计整改。相关地区和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审计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对照审计工作报告及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分工方案,列出整改任务清单,制定整改时间表,逐条逐项整改落实到位;有关省级主管部门在做好自身整改的同时,要切实履职尽责,研究部署行业性问题整改工作,督促相关市县政府及部门单位落实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标本兼治,扎紧制度的笼子,对一些长期存在的“顽疾”,要集中攻关,真正从源头上堵塞漏洞、控制风险,从体制机制上、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杜绝屡审屡犯,提升审计整改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审计整改落实情况纳入政府重点督查范围,建立常态化、制度化的跟踪督查工作机制,加大整改督查力度,以更加有效的整改成果促进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和民生不断改善。

来源:审计署网站http://www.audit.gov.cn/n4/n19/c134362/content.html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