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工作

胡泽君在京会见印度审计署副审计长朗斯铁一行

来源:营口市审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8

【字号:

分享:

10月21日,审计署审计长胡泽君在北京会见了来华参加第26届中印审计研讨会的印度审计署副审计长朗斯铁一行。

胡泽君指出,多年来,中印两国最高审计机关在多边框架下相互支持,在双边层面交流密切,树立了最高审计机关间友好交往的典范。中印审计研讨会对于深化两国传统友谊、促进两国审计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第26届中印审计研讨会的主题是内部审计,建立健全内部审计机制对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代表围绕主题深入交流、分享经验,共同思考如何更好利用内部审计成果,进一步提升国家审计监督的综合效能。

朗斯铁表示,印中同为人口大国和重要新兴经济体,面临许多相似挑战。印度审计署受益于中印审计研讨会等双边合作机制,希望继续深化审计双边交流,推动两国审计事业共同发展。

据了解,第26届中印审计研讨会于10月23日至26日在郑州举行,审计署副审计长秦博勇率团出席,并就内部审计成果利用相关主题与印方交流研讨。审计署内审司、郑州特派办,河南省审计厅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研讨会。

来源:审计署网站http://www.audit.gov.cn/n4/n19/c135072/content.html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