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工作

辽宁省副省长张立林到审计署沈阳特派办走访调研

来源:营口市审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6

【字号:

分享:

2019年11月22日,辽宁省副省长张立林到审计署沈阳特派办走访调研,主要听取关于金融、民生等方面的工作建议。

张立林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在审计署的正确领导下,沈阳特派办围绕推动国家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切实强化审计监督,开展了深入细致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成效的意见建议,为推进辽宁全面振兴作出了贡献,特别是在对养老和医疗保险基金及多家地方商业银行开展的审计中,严格履职尽责,依法审计、文明审计,有力促进了民生改善和经济社会发展。

张立林强调,当前辽宁正处于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关键阶段,需要各方面一致同功、同向同行,希望沈阳特派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继续加大审计力度,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共同开创辽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审计署网站http://www.audit.gov.cn/n4/n19/c135904/content.html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