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工作

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强调坚持依法审计 加强智慧审计 提升审计效能

来源:营口市审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3

【字号:

分享:

1月20日上午,浙江省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在杭州举行,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会前,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看望了全国和全省审计机关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许罗德、李学忠等省领导一同看望。

袁家军首先代表浙江省委、省政府向审计机关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他说,过去一年,审计部门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尽责,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提升财政资金绩效、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清廉浙江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袁家军勉励全省审计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一以贯之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政策审计、民生审计,加快审计工作数字化转型,全面履行职责,坚持依法审计,加强智慧审计,提升审计效能,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审计署网站http://www.audit.gov.cn/n4/n19/c136648/content.html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